秋鸿思

小号,没事基本不登

【假面骑士】如果在间宫搞事前骑士世界融合了

如题,if线的if线,如果小魔王来融合世界发生在间宫露出真面目之前,可以视为上一篇《向着未来进发》的另一种可能,治愈外传产物

喜闻乐见的前辈帮后辈打人,小明哥小魔王背大锅,有剑崎串场

——————————

“管好你家小子。”

门矢士一身冷气地踏进书屋,劈头盖脸地砸过来一句:“再犯到我面前就没这么轻松了。”

正在和前辈讨论故事细节的飞羽真懵逼地“啊?”了一声,才看见门矢士手中拖麻袋一样拖着一个人,看起来非常凄惨。

“啊!间宫!”认出了被拖进来的人,飞羽真连忙站了起来,正要踏出书桌,剑崎一真起身按住了他的肩膀。

“解释。”

相比总是搞事还老是谜语人的王小明,剑崎对这位温和好说话还打破了自己和相川始不得相见死局的后辈好感极高,压迫感极强地望着门矢士:

“把话说清楚,怎么回事?”

 

门矢士被气笑了,他把无铭剑和奇幻书扔到飞羽真面前:

“这是你们世界的东西吧!”

见到无铭剑的飞羽真眉头皱了起来,因为无铭剑几任剑主的原因,他对无铭剑的印象不太好,从不死鸟到黑暗流苏,这把剑每次一丢再见面必然在剑士们的敌人手里。

见到飞羽真的表情,门矢士冷冷地说:

“这家伙想对我的记忆动手脚。”

上一次失忆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剧变,门矢士对这种对人记忆下手的行为深恶痛绝,要不是常磐庄吾认出来这是飞羽真的朋友,这家伙已经被当成普通反派被他打死了。

“间宫……”

飞羽真拿起桌案上的白色驱动书,奇幻世界的管理者在瞬间便洞悉了这本书配合剑会产生什么效果。

“难怪最近大家都没有过来了……”

世界融合后他很是忙了一段时间,一直在写前辈的约稿,但也注意到了书屋的常客在逐渐减少,连芽依也有半个月没有过来了。

“目标是我吗?”他看着男人,神色哀伤:“为什么,间宫?”

 

“我要让你失去一切!体会和我一样的痛苦!”

被门矢士死死压制的男人脸色狰狞,破罐破摔地说:“我的父亲就是死在你们的争斗中的!”

 

间宫觉得最近简直是诸事不顺。

本来在他的清除记忆下开始逐渐消失的神山飞羽真不知从哪里突然冒出来一堆自称前辈的家伙,这些奇怪的人共同构成了强大的锚点固定住了即将消失的飞羽真的存在。而本来为了小陆已经没有将工作重心放在写作上的飞羽真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开始疯狂产出,半个月投稿了三本书,以连载的新故事在读者群体中的存在感史无前例地高了起来,轻轻松松抹消了他八年的努力。

一切都是那群找飞羽真约稿的奇怪家伙带来的。

而在他想对其中一个人下手时,本应被塞壬固定住的男人突然动了起来,回身一脚把他踢飞,轻轻松松地肉身把有无铭剑的他暴打了一顿提到了飞羽真面前。

 

眼见复仇无望,他也不再扮演什么贴心幼驯染,肆意喷洒着恶意伤害眼前人:“如果剑士不存在,我不会因此失去父亲!都是你们的错!你们根本就不该存在!”

这话说得几位骑士都皱起眉来,但他们都是身经百战之人,自然不会为这些指责去质疑自己的战斗。

“没人能做到保护所有人,假面骑士正是背负着那些死去之人的性命战斗的。”

简单安慰了一句内心柔软的后辈,剑崎一真冷冷看着门矢士:“这里面有你的力量,还有时王的。”

“是意外啦!”

小魔王心虚地从书店外走了进来:“之前发生了一点事,我们打架的时候的一部分力量落入了未完结的saber世界,被世界规则自行扭曲成了新书。”

那份力量实在太少了,少到他们都没有察觉,谁知道结合saber世界本身的力量后居然变成了这么离谱的因果律武器啊!

门矢士一碰到书就发觉了这件事,当即打电话叫来了另一个罪魁祸首分担火力,常磐庄吾带着做错事的心虚主动解释:“这本书可以扭曲记忆,同时通过删除别人的记忆来抹消一个人的存在。”

虽然对他们这些又是神又是鬼的主骑没啥用,但对飞羽真这个以书页存在的世界的人来说是特攻,抹消的事开始于世界融合前,所以他们都没察觉,直到间宫踢到了门矢士这个本身就是思念体的铁板。

门矢士本身就是因为他人的记忆而复生的,对这种事再敏感不过,当即拎着人找上了飞羽真。

 

“我很抱歉。”飞羽真收起了书和剑,低垂着眼睛对前辈道歉:“前辈,抱歉,这件事能让我自己处理吗?”

这样温和沉凝的样子让剑崎想到了世界融合前他们通过常磐庄吾见到的飞羽真。

“不要把一切都背负在自己身上,还有我们这些前辈呢!”

剑崎拍拍飞羽真的肩膀,警告地看了一眼门矢士,率先走了出去。

 

“那就管好他,再发生这样的事就算是你儿子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剑崎一真还在这里,门矢士当然不可能继续咄咄逼人,真动手飞羽真肯定会护这家伙,而剑崎绝对会护飞羽真。

对前辈的双标有明确认知的世界破坏者丢下一句话,潇洒地转身要走。

留下反应过来的飞羽真懵逼地大叫:

“等等!前辈!儿子是什么意思?!”

他只有一个养子小陆啊!

 

“意思是……”还没走的小魔王用时停控住了想跑的间宫,吞吞吐吐地说:“因为那本书中我的力量影响,你的儿子……”

“分裂了。”

分裂成了有未来父亲被杀死记忆但不知道飞羽真就是自己父亲的间宫和害怕火与剑的幼童小陆。

“什,什么?”

这消息过于惊人,一直试图挣扎的间宫瞪大了眼睛。

 

魔王对着动弹不得的人吐露了残酷的真相。

“间宫陆,这才是他的完整名字。”

“飞羽真,你就是他记忆中死于火与剑的父亲。”

 

 

“如果世界没有融合,他记忆中的那一幕就会被他亲手实现吧……”

小魔王也有些感叹,时空与因果的关系过于玄妙,能不受时间影响的只有良太郎前辈家的特异点了,谁能想到养个儿子都能加入被父慈子孝行列呢?

还是这么离谱的理由……

后辈真惨啊!

自己还是个孩子的单身狗前辈发出了感叹。


——————

接下来就是神山老师话疗开导好大儿和saber众人处理后续了

评论(18)

热度(125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