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鸿思

小号,没事基本不登

记两个缺德梗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饭饭,谁能做点新鲜饭饭投喂一下我orz

梗都挺缺德的,


一个时间线是十二集:

因为奇幻世界大门打开,跑去送的贤人,在约定之地见到了来自十五年前的亲爹一行人……因为大家都隔着皮套不认人,于是场面变成了贤人vs亲爹(暗剑),上条(火剑)vs上条(暗剑),飞羽真懵逼不知道帮谁,莲崽决定一起揍然后上去送了


另一个时间线是外传后,背景可以自己编,就,我想看间宫和贤人这两个飞羽真激推凑一起,明明都看不惯对方,但是为了拯救被米吉多绑架(?)的飞羽真不得不联手解决问题。

我好缺德!但我真的好想看后爹贤人和叛逆期好大儿别扭地隔着飞羽真交流!!!两句话不离飞羽真,剩下一句拿来呛对方那种!

想吃新鲜的飞羽真团宠饭饭QAQ


欢迎抱走


评论(9)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