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鸿思

小号,没事基本不登

【狐中心】失忆狐狸会被哥哥们捡走

*前提设定:一切结束之后的小狐狸失去了记忆,被永梦和小虾饺养

*狐狸中心,高桥家三兄弟设定,骑士一家亲设定,主骑们都在一个世界,geats是另一个世界,世界融合中

*逻辑我尽量圆了,有bug请忽略,欢迎大家一起来建设狐中心tag呀

 ————————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身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医院,总是人满为患,哪怕是人较少的康复科也总是步履匆匆。

“你好……”穿着白大褂的年轻医生叫住护士,他挠着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请问我弟弟今天来复诊了吗?”

护士停住脚步,熟稔地和他打招呼:“是宝生医生啊。”

她看起来已经对这场面很熟悉了,淡定地从篮子里捞出单子确认了一下:“很遗憾,英寿sama今天还没来。”她用词颇为委婉,但这个时间已经接近下班,两人都很清楚,他们说的对象如果还不来,那今天大约是不会来了。

“我知道了,谢谢你。”年轻医生头疼地按按额角,他也是趁着换班过来问一下,晚上还得继续值班,宝生医生思索片刻,掏出手机打了两个电话。

第一个电话没打通,他淡定地播出第二个,第二个接得很快:“喂?是永梦吗?”

“是我。”宝生永梦言简意赅:“今天下午英寿有行程吗?”

“啊我查查——”那边传来手忙脚乱找文件的声音,随即被一个甜美的女声接替:“根据网络查询,浮世英寿先生今天下午没有行程安排。”

宝生永梦嗯了一声,说了句麻烦了就把电话挂了开始往电梯走,同时在心里默数,数到第五十九时,手机响了。

“哥——”电话那边传来讨好的声音:“哥,我在路上,马上就到医院了,就是有点堵车。”

浮世英寿以明星赶场子的速度狂奔进车库,还能气都不喘地说着瞎话:“我就快到了,这边车开始动了我先挂了啊。”

宝生永梦按下电梯,在大厅等了一会儿,才看到戴着口罩的青年像一阵风一样冲进大厅,他先鬼鬼祟祟地四处看了一遍,目标明确地直奔挂号区。

“咳咳。”

宝生永梦假意咳了两声,青年身影一僵,磨磨蹭蹭地走到他面前:“哥。”

“号给你挂好了。”宝生永梦把挂号牌递给他:“先去复诊。”

他的声音听不出喜怒,青年看起来却更害怕了,期期艾艾地蹭到暂时脱下白大褂的兄长身边,他体态极好,哪怕是作这般姿态也显得风流倜傥,站在比他矮半个头的宝生永梦身边,倒是更像兄长些。

“先去复查,他们快下班了。”兄长叹了口气,把某人故意拖延不来复查的账暂时搁下,亲自领着他进了康复科。

 

“恢复得不错,不过还是要按时复诊。”

医院食堂,宝生医生带着不省心的弟弟吃饭,一边阻止挑食的年轻人把不爱吃的蔬菜拨出去,一边教训总是逃避检查的弟弟。

“你现在有很充足的时间,在医生判断你不用来之前,不许逃避。”

“星中星中星也是很忙的。”浮世英寿在兄长的视线中屈服,咽下蔬菜,小声嘀咕。要不是他们坐在角落,浮世英寿还背对着人群,取下口罩的星中星中星现在已经被狂热的粉丝包围了。

我说的不是这个。

宝生永梦欲言又止,他真正的意思是浮世英寿的故事已经结束,不需要再那么拼命地掩盖自己的伤痕,但眼前这个完全失去记忆的后辈什么都不知道,他也只是将话语与饭团一起咽下,换了个话题:“最近有想起什么吗?”

 

浮世英寿拨弄着黄瓜条,无辜地摇了摇头:“什么都没有。”

大明星漂亮的眉眼和面前的医生看不出相似,让一个陌生人来看也看不出他们的兄弟关系,但在他记忆的最初,温和笑着的医生牵住他的手:“欢迎来到这个世界,英寿。”

 

最高明的谎言是不说完全的真话。

 

“Ace,你还好吗?”年轻人担忧地扶住捂着头的浮世英寿,他身边还有一男一女,容貌绮丽的男性紧紧皱着眉,想伸手又克制住,气恼地甩手,女性则松松握着拳,关切又懊恼。

“是我不好,明知道英寿大人会头痛,我不该说那么多的。”

“不。”浮世英寿头痛欲裂,冷汗润湿了额发,他死死抓住身边年轻人的手腕,疼到唇色发白,依然顽强地睁着眼睛,一字一字地说:“是我让你说的,那是我的记忆。”

 

最初的浮世英寿在消毒水的气味中醒来,记忆比纯白的天花板还要空荡,站在床前的医生合上病历。

“你叫浮世英寿,我是你的兄长——宝生永梦,你还有个哥哥叫飞电或人。”自称长兄的医生似乎完全没意识到一家兄弟全是不同的姓氏有什么问题,一手包办了他的住院事宜,温和而威严。在此期间另一位兄长也来看过他几回,态度关切自然,身边跟着女性修码吉亚,的确是新闻里的飞电社长和他的秘书。

过来送饭的经纪人对此也没有疑问,理所当然地认可了这个关系,还埋怨他不早点说清楚自己和飞电社长的关系,害他担惊受怕。

查完飞电智能的浮世英寿:“……”

堂堂飞电社长,不至于来骗一个小小的明星吧,就算是星中星中星也不至于上赶着认亲戚吧。

 

但心中总存着疑问。

三人不同姓也就算了,身份迥异也能勉强说得过去,但说是三兄弟,家里却连一张合照也没有。浮世英寿试探着提及有没有熟悉的东西让他恢复记忆时两人皆是一脸难色,飞电或人闹着让身边的秘书给他们拍照,说是想不起来也没关系,就从此创造新的记忆。

他们到最后也没拿出任何能证明兄弟身份的东西,连幼时趣事都没有。

 

所以在下班路上突然冲出三个人抱着他哭还自称他过去的同伴时,浮世英寿将人带回了别墅。

要不是这几个家伙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哭起来,而他又一听到那些事就头疼,他也不至于忘记了复查的事以至于要遭受大哥的死亡凝视。

 

“所以……之前我和你们一起参加了一个叫欲望大赛的危险真人秀,后来我们联手掀了赛方,我就失踪了?”

猫狸二人含泪点头,冷面帅酷哥虽然很不耐烦,但也承认:“是你带领我们毁了那个地方。”

“然后你们直到今天才收到我的消息,才赶过来堵我?”

这回三人一起点头。

 

只是单纯分析已有情报而不强求想起来并不会触发头疼,浮世英寿揉了揉还有些幻痛的额角,把湿漉漉的额发一掀,伸出三根手指。

“我三个月前受了重伤,两个月前出院,一月前复出,目前接了23场通告。”

这个数字对星中星中星来说绝对不够看,显然是飞电集团对公司施压的结果,飞电或人承认得也很坦荡:“你还没恢复,该多休息,再说你又不缺钱。”

“而你们直到今天才找过来……”大明星目光凌厉地看着眼前三人:“你们觉得这合理吗?”

 

不合理。


这还真事出有因。

 

“前辈您来找我,是世界融合的事解决了吗?”

飞电办公室,伊兹给客人端来一杯牛奶。

“今天就能彻底融合。”加班加惨了的小魔王也没精力追究为什么是牛奶不是咖啡了——反正他也不喜欢咖啡的苦味——整个人半趴在办公桌上有气无力地回答他。

 

“后辈的记忆也能很快恢复。”瞥了眼后辈的脸色,常磐庄吾补充道。

 

浮世宅里百口莫辩只能用真诚的眼神试图让狐狸信任的三个人自然不会知道,他们面临的这个说不清的场面,全赖飞电办公室里已经快累化成一滩的这个无辜少年。

 

确切说,赖他拿了历史之后就把人搞失忆的天赋能力。

骑士的历史就是他们的记忆,如果历史被夺走,那么骑士就会失去自己曾经作为骑士的记忆,准确来说,是他们成为骑士的可能性被抹消,所以才会失去记忆。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把世界融合起来。以zio的世界为基础,把外来的世界并入,这样他们的历史就共通了,骑士就能取回自己的历史,恢复记忆。

geats的问题就出在融合世界上。

浮世英寿的世界早就被dgp以及高维的赞助商们穿成了筛子,常磐庄吾不想自己的世界变成筛子就得把这个世界补好了再并过来(虽然他自己的时间线早就被各个逢魔搞成筛子了)。但是时间魔王的牌面不能丢!不然谁都能来他的世界溜一圈,把骑士当猴看,他逢魔大魔王的脸还要不要了!

 

而更大的问题是——他找到浮世英寿的时候这狐狸就剩一口气了,而更让他惊悚的是这人怎么感觉都跟exaid前辈有点关系。

蹲在狐狸身边怎么看怎么眼熟的某个矮子笑眯眯地给他介绍了后辈家的主笔。

常磐庄吾:???!!!

被惊吓到脑子短路的小魔王毫不犹豫把人家主骑先捞了过来,丢给前辈就跑。

还没忘了拿走历史。

然后就造成了这个——浮世英寿失忆了在融合世界当明星而其他人在原世界里找人找到快疯——的局面。

 

——————

小魔王:我好冤啊QAQ

——————

彩蛋是小狐狸的疑惑:为什么所有人都怕大哥?

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评论(43)

热度(2041)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